垫江拼团购房240群(2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垫江房源告急 1715亩地块寻买家

发布时间: 2016-06-07 15:36:29

来源: 重庆商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945次浏览


垫江县人民政府县长梅时雨、副县长刘琼、重庆市开发办主任徐千里以及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全国百强在渝房地产开发企业、重庆市房地产开发五十强企业、信用品牌等100余家企业参加了推介会。  

此次推介会不仅推出了10宗1715亩优质地块,还提供了垫江10条市政道路供开发企业投资选择。推出的地块主要位于开发新区的三合片区和牡丹湖片区,具有良好的投资空间和升值潜力;而10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为垫江县城内玉鼎大道、春花大道、南阳大道、文毕大道北延伸段、东方大道二期等10余条道路含人行道、雨污水管网、灯饰、绿化等,项目总长度约20.934千米,总占地面积约1561亩,投资总额约30亿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约约19亿元。  

重庆渝垫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余建伟介绍,垫江县房屋需求平均每年近100万平方米,而目前该县在建以及在售的存量房仅有80万平方米,这意味着,明年垫江县将面临无房可卖。  就城市建设而言,垫江县大力实施“城建靓县”战略,以“一心二环五片区”为载体,将垫江打造成为工鞥完善、生态宜居及距离、辐射力和综合服务能力较强,拥有30平方公里、30万人口的渝川东部区域性中心宜居城市。为实现该目标,垫江县政府投资约30亿元用于市政道路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