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199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元宵节天津部分区县有节庆活动 部分道路有限行

发布时间: 2016-02-19 10:01: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28次浏览


[导读]元宵节期间,本市南开、津南、西青等区县有节庆活动,届时周边道路适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交管部门提示过往车辆注意绕行,按照交警指挥通行和停放车辆。

元宵节期间,本市南开、津南、西青等区县有节庆活动,届时周边道路适时调整交通组织措施,交管部门提示过往车辆注意绕行,按照交警指挥通行和停放车辆。

作为天津历史悠久的庙会之一,古文化街在2月22-23日(正月十五、十六)期间,将举行猴年灯节系列活动。2月22日(正月十五)14时30分至24时;2月23日(正月十六)14时30分至24时期间,以下道路实施交通限行,具体包括:一,张自忠路上浮路(张自忠路上浮路口至水阁大街)、水阁大街(界内居民除外)禁止机动车通行;二,通北路(东马路至张自忠路)由东马路至张自忠路方向、东马路(南马路至北马路)由南马路至北马路方向禁止机动车通行(公交车除外)。车辆可停放在水阁大街上的古文化街旅游商贸区停车场、水阁大街与东马路交口的七向街地下停车场、东马路上的古玩城停车场、张自忠路上的两处古文化街旅游区停车场。市民还可以选择位于古文化街周边的北城街、南城街、新世界百货、乐天百货等停放机动车。

此外,交管部门还建议活动期间无关车辆尽量绕行上述区域:一是通北路(东马路至张自忠路)西向东方向可选择绕行“北马路-城厢东路”“北马路-东马路”“北马路-金刚桥”三个路段;二是东马路(南马路至北马路)南向北方向可选择绕行“南马路-城厢东路”“南马路-城厢中路”两个路段。

2月23日(正月十六)津南区葛沽镇安正道开展葛沽民间花会活动,届时葛沽镇安正道为主会场,在10时至23时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花会期间,葛沽镇内的津沽公路路段和葛万公路路段车流、人流将增加,晚高峰19时至22时段部分路段易出现拥堵现象。建议无关车辆绕行葛沽外环路至津沽公路;塘沽往返市区车辆双向绕行天津大道。车辆可停放在葛沽镇创意中心(新政府)停车场、柳绿道与安正道交口斜对面的临时停车场、葛沽外环路柳绿道以西、葛沽外环路葛万路以东路段。

2月21日至23日(正月十四至十六)晚,杨柳青镇杨柳青广场将举办大型灯展。元宵节灯展活动期间部分路段有交通管制,具体路段为柳口路(北起西青道,南至润杨道)、新华道(东起柳云路,西至青致路)、府前街(东起柳口路,西至青远路)、青远路(北起西青道,南注意绕行。杨柳青广场周边柳口路与青远道上有多处路面施划的。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