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115群(2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亿利Elife+净化水系统,让“纯净”不只是一个概念

发布时间: 2016-07-12 16:44:1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859次浏览


追溯生命之源,探求纯净生活品质

水是生命之源,占人体组成的70%,生活中的用水质量决定着生命的质量。很多人一味的看重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却很少关注日常用水的来源及安全。市面上,有些纯净水甚至仅仅停留在概念上,而在纯净程度上却不能深究。

安全安心用水,0.0001微米的过滤“纯度”

在居家生活用水中,水质安全问题与生活息息相关,要保证生活用水品质,首先就要在入户水源上把好关。因此,亿利华彩城研发并打造了Elife+净化水系统,运用高精度的过滤系统,使居民日常用水从入户开始就已经从自来水“瞬转”成纯净水,过滤性度达到0.0001微米,使”纯净“不只停留在概念中,让居者切身的感受到纯净的”净化水源“,享受更安心的日常用水生活。

elife+净化水系统,双级别保障净水安全

亿利华彩城在居室内配置Elife+净化水系统,采用双级别净水,以专业系统保障居者水安全。一级的户式水净化,能有效去除市政供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于100微米污染物,二级的纯水系统,可以有效去除水中的细菌、氯、氟化物、水垢等一切有害杂质,过滤精度达到0.0001微米,确保过滤后的纯净水品质。经过净化水系统处理,即使遇到突发极端水质污染事件,也可在极大程度上保障业主的饮用水安全。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