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95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以泰山之名造城海教园,幸会,7号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03:4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8次浏览


海教园,你们在等什么?

2015至今,如果要说关注度最高,最能牵动天津人神经的的区域,恐怕只有行政隶属于中央教育部直属的海河教育园“特别行政区”,2015年我们目送津城两大学府瑰宝南开大学、天津大学一路向南远离喧闹进入海教园,进入这片已经成长为环渤海地区规模最大、综合功能最强、入驻高校门类齐全的高教新城。而后续一系列政府主导的倾斜性、福利性规划更是让身在园区外的天津人羡慕不已。

举几个例子:教育上,2015年8月,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与南开中学签署合作协议,确定在海河教育园区共建南开学校九年一贯制学校,这所南开学校的生源只为海教园户口所专享。医疗上,武警天津总队医院整建制将迁入海河教育园区内,预计2018年开诊营业。交通上,不仅多路公交线已经开通,地铁1号线延长线和8号线也将贯穿海河教育园,我们不禁要问,天津向南,这座云集10余所高校群的高教“特别行政区”,5年后,会怎样?

而与以上宏大规划相匹配的地产配套呢?房价君翻看近几年的海教园在售项目,只有仁恒和融创在区域坚守。

2016年初,海教园终于等来了又一批来自全国的好学生:鲁能、旭辉、龙湖。而这,只是个开始。在这些“三好学生”中,作为唯一央企的鲁能,也是第一个启动的新项目,注定将成为此一轮海教园产品升级的代表。

系出名门——泰山封禅海教园之巅

从全球城市规划上看,“大学城”的价值被各国一再验证,知名大学城皆是高技术集聚区,无一不成为投资重地、房价高地,由此催生为豪宅区。除了股神巴菲特极其推崇纽约大学旁的物业投资成为业界经典的案例外,像波士顿剑桥大学城、剑桥科学园、苏格兰硅谷等周边,都形成城市顶级豪宅区。

在鲁能看来,再好的开发理念,如果没有能承载这一切的优质区域,一切只是空谈,而放眼天津,经过反复择址,从城市格局到区域条件,终于握手海教园,拿下大体量的优质地块。在鲁能看来,海河教育园区的规划条件、人文风貌独一无二,才是能承载鲁能“体育+”理想的不二之选。

从天塔到海教园,从鲁能公馆到泰山7号,几年间,鲁能在天津不断创造和引领传奇。在众多置业者和业界眼中,“鲁能”已经成为高端和品质的代名词。作为鲁能旗下更为精髓的“泰山”产品系,泰山7号大器将成,于鲁能公馆之上,以泰山之名,领航城市人居,正待鲁能到来,择一地,再续传奇。

中魂西魄允公允能——幸会,泰山7号

鲁能集团的形象大使、国际足坛传奇大卫·贝克汉姆曾身披7号战袍,纵横国际赛场,代表着他在职业运动阶段对品质的专注与传承,也预示着鲁能泰山7号将再续“7号”传奇,以体育运动打造核心吸引力,最终带动周边产业、商业和人居整体升级。

据了解,“鲁能泰山7号”以倡导全民健康生活为宗旨,利用活力体育设施提升社区健康与人文价值,以多产品组合拓宽体育社区的发展方向,以“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大维度穿插及串联社区,打造全国地产新标杆,目前已布局北京、天津、南京、重庆、济南五大城市。

落户海教园的鲁能泰山7号主打“体育+”及学府人文低密居住理念,将在社区中引入极限运动场、夜光跑道、室内足球场、健身俱乐部、水上/山地中心、户外自行车、攀岩等全年龄段的体育运动元素,产品将打造成低密产品,营建津门首例高端国际休闲社区。

作为鲁能集团在天津的第二个项目,泰山7号以低密度带装修产品礼献津门,打造与鲁能公馆一脉相承的顶级建筑品质。产品通过软式包装彰显艺术及品质,配合高档硬装,让每一位住户的家倍感奢华。项目除专业设计团队外,特别聘请了带装修、灯光、机电、园林、景观五大专业顾问,打造聚合全球优质资源的集大成作品。

企业的基因,土地的天然禀赋,奠定了独特的大盘基调,一座津门最富人文气质的健康栖居地呼之欲出,在“体育+”的四季里散步,与百余所高校为邻,与南大青年才俊为友,让孩子和青梅竹马的玩伴,幸会在鲁能泰山7号。

南开北洋百年峥嵘,鲁能集团十五载积淀,海教园区四载孕育。

伴随泰山7号的亮相,鲁能携手天南大续写的学府传奇,大幕已然徐徐拉开。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