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51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3人申请入群

天津楼盘终于出了个全国先河——属于充电桩的胜利

发布时间: 2015-09-11 14:36: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73次浏览


“标配”充电桩 全国地产项目首例

据说,鲁能干了一件事儿:为住宅用户的所有地下车位预留充电桩接口,注意,是所有车位,此为标配。这可谓让天津楼盘终于开创了全国先河。

新能源车玩家不少 充电桩真的不多

在充电桩方面,天津楼盘取得了一场胜利。据说这新闻一出,引得不少新能源车玩家终于感叹“找到了组织”。

电动汽车或者混合动力汽车也许对普通的市民来说还未完全走入自己的生活,但特斯拉、宝马等新能源动力车却成为了一种潮流,在潜移默化的影响着大家的生活。有了新能源汽车,就需要有相关的配套设施,充电桩就是一项基础且重要的配件建设。

特斯拉充电桩

2014年,广州土豪买21辆特斯拉再购20个充电桩;今年1月,重庆一女富豪车库建私人充电桩,为特斯拉续航;今年2月,北京也发布了充电桩分布图,目前天津全市累计已建成约1500余个社会公用充电桩;宝马预计今年将在四个城市建设500个充电桩,2016年全国充电桩的数量将达到1000个。

是浪费还是超前 高端物业就应先行一步

也许有人认为新能源动力车还未普及,安个充电桩并没有用,但笔者不是想就充电桩探讨充电桩,而是想讨论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物业?

有人说天津没有真正的豪宅,连汤臣一品到了天津,其豪宅的含金量也在打折,可是笔者认为,是天津的开发商对于豪宅的理解或许有些偏颇。都说做产品要迎合客户群,那么豪宅的客户群需要的是什么?真正的高端人群,他们眼界开阔,消费行为先于大众阶层,有着对“生活理念”的先试先行。当人们还在感叹特斯拉的高价时,高端人群已经认同了新能源汽车及其所代表的全新生活理念。为这部分人群提供置业服务的开发商理应去与其同步,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去引领客群的生活方式。

充电桩事小,背后反映出的人本理念问题值得深思。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