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99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房贷利率的不断攀升 居民还贷负担日益加重

发布时间: 2018-02-23 13:47:29

来源: 网易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7086次浏览


每逢春节钱包瘦,春节是消费的最高峰时期,不少人辛苦一年攒下的钱,很大一部分被迅速消耗掉。

数据显示,中国居民部门债务占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比重,从2006年时的18.5%暴涨至2017年8月的77.1%。去年以来房贷利率的不断攀升令居民还贷负担日益加重,对居民消费形成挤出。

2018年春节黄金周传统消费中体量最大的零售餐饮企业收入和旅游业收入增速双双下滑。

商务部统计数字显示,2018年春节黄金周全国零售和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约9260亿元,比去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0.2%,低于去年11.4%的增速。

据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综合测算,2018年春节旅游收入4750亿元,同比增长12.6%,也低于去年15.9%的增速。

2018年春节黄金周消费中增速迎来反弹的是新兴消费中的电影票房。数据显示,2018年春节长假期间,全国总票房达57.2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6.9%。

春节期间电影市场出人意料的火爆,看电影已经真正成为中国人的文化新年俗,原因无他,主要是看电影比其他娱乐活动相对要便宜。情侣两个人两个消费100元,寒冬里不挨冻,趁着黑还能摸摸默默妹子小手,确实已经很便宜了。十年前还流行过唱KTV,不过现在KTV也基本都倒了。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