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11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洋房专家匠心手笔 筑就现代价值空间

发布时间: 2016-08-24 13:48:3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6717次浏览


金地·艺城悦府 褐石2.0精品人居空间 载誉热销

好房子,绝非只是一幢冰冷的建筑而已,

它不仅展现了人类的智慧与技术,

更凝聚了人类的用心与真诚。

金地·艺城悦府,专为城市精英而生的褐石2.0洋房,

在这个热情的夏天,热销倾城。

因为出色,因为经典,因为品牌,更因为匠心!

洋房专家 让“褐石”深入人心

从创立到挂牌上市,从“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的四强”到地产行业的风向标,在28个年头中,金地地产,一直以进取的脚步与严谨的态度,为全国26座城市带来不拘一格的“人居幸福”。”科学筑家“的理念,”洋房专家”的头衔,金地地产以其卓越的专业悟性与超强的专业责任感,先后开发了8大产品系列,其中尤以褐石系产品最具特色,也最为深入人心。

以金地的名义 为褐石烙印

耗时十年深研褐石精髓,派遣专项设计团队赴英美考察,金地对于褐石的热爱可以说是由来已久的。当金地掀起“褐石洋房之风”,被各地开发商争相模仿时,可曾有人想到,金地的热爱是如此深厚,如此认真。2013年,金地集团正式申请“褐石”为注册商标,自此为褐石烙下了“金地”的专属烙印。

褐石2.0诞生 专为城市精英而生

2016年,金地集团充分考虑现代精英人群生活需求,全面升级了褐石产品系,从单纯的追求建筑视觉美观,提升至对择址、规划、户型等内在品质的复合提升。

充分为居者的居住感受着想,以更为科学、更为人性化的设计,筑就更为实用、更为舒适的居住空间,真正为城市精英创造一个宜居非凡的“停靠港湾”。

精工代价造毛坯 理想生活的幸福载体

众所周知,房子是用来住的,然而真正可以做到为“最终使用”而造房的开发商,简直可以用“凤毛麟角”来形容。金地认为,毛坯房也不应该是纯粹的“毛坯”,在建造设计阶段,就应充分考虑装修以及实际居住问题。因此,金地对于市场上的家具与家电尺度进行了充分考量,并比对人体工学,科学合理的为金地·艺城悦府规划户型空间,为城市精英的理想生活打造真真切切的“幸福载体”。

匠心深厚筑经典 一点一滴皆精致

95㎡全能三居:

金地·艺城悦府95㎡三居,充分考虑业主生活需求,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满足现代业主在收纳的需求;同时,卫生间也以干湿分离的设计,满足三口之家对卫生空间的要求,顺应现代生活节奏,配合现代家庭色生活。

115㎡标致三居:

忙碌的现代生活使得人们对于个人空间的追求越来越强烈。金地·艺城悦府在对生活空间科学规划后,又将书房这一独立空间融入115㎡三居,让业主不仅仅是有生活,更有“情怀”!

130㎡奢阔三居:

住宅产品在满足最基本生活需求后,就需要满足住户心理上的需求。从另一个角度说,房子也是一种身份标签。金地·艺城悦府130㎡奢阔三居,独特套房设计,保证主人生活的私密性,彰显主人尊贵的身份。

真正的匠心,绝非轰轰烈烈的形式,若要实实在在领会,非要在真实的生活中方能点点滴滴的感受出来。金地,就是如此,为您送上犹如呼吸般理所当然的舒适感受。

褐石2.0新品——金地•艺城悦府,全面传承经典褐石建筑品质基因,以全面升级的现代价值空间,再度掀起津南高温抢购热潮,续写津南热销传奇!

金地艺城悦府,全城火爆热销进行中,敬请关注!

开发商:天津金辉永华置业有限公司

临时接待中心:大沽南路延长线津沽路与鑫盛路交口南侧(原金地艺境[详情 相册]售楼处)

项目地址:天津市津南区津沽路与鑫怡路交口东北侧

VIP.Line: 022-8882 6666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