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134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感受洋房翰澜苑,河东滋味进化论》

发布时间: 2016-07-29 09:10: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7次浏览


津城帝都,都有一种叫做“老冰棍”的冰棒,没有高大上的奶油和巧克力,只有淡淡的说不清的儿时味道。像极了一住几十年几代人割舍不开的大河东。

天津站前屹立不动的解构大钟,逢水必淹的唐口地道,中山门密度极高的庞大居民区……如今这些极富生活气息的画面随岁月渐渐隐去,取而代之的是河东日益发散出来的大都会气质。

城央宅邸翰澜苑同时坐拥万达爱琴海双MALL商圈和三线地铁的庭院电梯洋房,不知不觉中在河东中心生长的茁壮健硕,深处繁华之中却以自身的低密布局,40%的绿化率辅以法式浪漫中轴园林,为纯粹洋房而生的不变六层建筑,让闲逸潇洒的生活在都市繁华之中,找到一份宁静。141㎡三居洋房宅邸,户型方正,通透全明,独立主卧套房,尊贵私密,客厅4.3米的超大面宽,尽显三代同堂的宽奢尺度。城央地贵,我自舒展。

满眼绿色,不够,人们总是期望更多,有了有形的阔朗,还要无形的高贵——以先锋科技注入内核的翰澜苑,人居品质尊显卓越之美。全市首批采用远大新风除霾科技系统,20倍除霾功效让健康奢适如影随形;同层排水让宁静不是奢求,四步节能标准更让拥有翰澜苑的您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环保高贵阶层。

翰澜苑新洋房,用新生力量升级河东的老味道!

【翰澜苑】恭迎您预约品鉴!

项目地址:河东区泰兴南路与晨光道交口

售楼处地址:卫国道124号翰澜苑营销中心(河东帝旺凯悦酒店旁)

贵宾专线:58958888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