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128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天津第二殡仪馆将搬迁 新址选在金钟街区域

发布时间: 2016-07-09 10:49:5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5次浏览


[导读]据东丽区政务网消息:东丽区与市民政局签署第二殡仪馆异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天津市第二殡仪馆新址选在东丽区金钟街区域内!

据东丽区政务网消息:东丽区与市民政局签署第二殡仪馆异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天津市第二殡仪馆新址选在东丽区金钟街区域内!

东丽区政务网原文:日前,天津市第二殡仪馆异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曲孝丽,区委书记尚斌义等出席签约仪式,市民政局副局长柳建军、副区长刘克强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我区积极落实市政府专题会议精神,通过与市民政局沟通协调、相互配合、积极推进,最终就天津市第二殡仪馆异地建设达成共识。

即将启动建设的天津市第二殡仪馆新址在我区金钟街区域内,占地面积33.22公顷,建筑面积8.7万平米,建设规模和硬件设施居全国同行业之首,同时将会对区域社会经济发展、创建生态城区产生深远的影响。签约之后,区政府将与市民政局携手共同打造环境园林化、建筑标准化、设施环保化、服务多元化的现代殡仪服务设施,力争2018年1月份之前按照交钥匙工程方式保质保量交付使用。

天津市第二殡仪馆

现位于天津市东丽区东丽区张贵庄路 ,天津大道北侧。现占地10.73公顷,自上世纪五十年代建馆以来与市第一和第三殡仪馆成三角形分布,共同为我市中心城区和环城四区的居民提供遗体运送、追悼告别、遗体火化、骨灰存放及骨灰祭扫等殡葬服务。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