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75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宝能再捐2000万元,践行公益二十载

发布时间: 2016-06-27 09:46:1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2次浏览


最近,从宝能集团方面传出,2016年6月30日的“广东扶贫济困日”宝能集团会同前海人寿将再捐出2000万元用于广东省扶贫工作。

据悉,自 2010 年“广东扶贫济困日”创设以来,宝能集团年年参加“广东扶贫济困日”公益活动,截至2015年已累计捐款6000万元。

创始于深圳,坚实发展

宝能集团1992年创始于深圳,对深圳、对广东、对国家一直满怀感恩,一直不断努力发展产业、服务社会,热心公益、扶贫济困,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贡献着一份务实的力量。

历经二十多年的发展,宝能集团已成长为业务涵盖综合物业开发、物流产业、金融保险、科技园区和医疗健康产业,金融与产业、金融与科技双轮驱动的大型企业集团。宝能集团秉承“共融、共创、共享”,凝聚一流人才,以人为本、与人才和合作伙伴共创事业,共享发展成果的企业文化得到了员工、合作伙伴和市场的广泛认可。

据了解,宝能集团的多个业务板块在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坚持创新发展,彰显了宝能集团整体的战略布局能力、管理能力、盈利能力和发展潜力。

宝能旗下深圳市笋岗物流园区曾荣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颁发的“全国最大的多功能现代化商业化仓库区”、 “仓”等多项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深圳AAA级资信企业,为国家外贸、深圳物流业发展和保障输港物资稳定供应等做出了巨大贡献。旗下的深业物流集团正全面向现代高端物流企业转型,持续对存量物业进行升级经营,正在罗湖区笋岗宝安北路核心位置打造全球物流总部基地——深业物流中心项目,该项目位于地铁7号线笋岗站上盖,总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预计2016年投入运营,届时年交易规模将突破千亿元,对实体经济发挥重大服务功能,预计年租金及类租金收入将达30亿元,其构筑的线上线下交易网络价值更大,预计每年可为深圳贡献30亿税收。

宝能综合物业开发,采用“住宅+商业+办公”的综合运营模式,切实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生活服务,多次获得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价值50强”、“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专业特色10强”等荣誉。现已在全国多个省级重点城市拥有超40个在建项目,土地储备建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

宝能金融保险板块的前海人寿,致力发展成为结构合理、管理科学、运作规范、实力雄厚、国际一流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前海人寿开业以来,有多个产品获得中国保险创新奖,业绩优秀,获得市场及同行的高度赞誉。自2012年成立以来,保费收入、总资产规模、净资产规模连年翻番,现总资产已超2000亿元。同时,前海公募基金、前海融资租赁等业务均取得实质性发展成果。

宝能科技园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华新区,地处龙华、观澜、坂田三街道交汇处,紧靠华为基地。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68万平方米,是龙华新区转型升级重大示范园区新的经济增长极。项目一期已于2013年6月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已入园近300家企业、两个国家级工程中心、三家上市公司和十三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进驻,成为深圳市软件园龙华分园;二期规划建设公寓、甲级研发办公楼、酒店及购物中心,将于2017年投入使用;三期为 “5A甲级研发办公楼”,即将启动建设。随着项目整体投入运营,预计宝能科技园可聚集1000家企业,年产值可超1000亿元,成为深圳高科技企业、创新型企业聚集地、上市企业重要孵化平台,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宝能集团还在科技园配套设立保险服务,担保、股权投资基金等一系列金融服务,目标为深圳培育50家以上的上市企业,为深圳市经济发展、产业升级及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宝能医疗健康产业和教育产业,深入研究我国医疗、健康和教育特色,着眼于服务民生,差异化服务客户需求,为国人提供有品质、有尊严的生活,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积极力量。

宝能集团为数万人提供了工作岗位,服务千万客户,为社会、为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享有良好声誉。

热心公益,践行企业责任

在发展产业的同时,宝能集团热心公益,二十多年如一日捐资助学、扶贫济困,并不断创新公益形式,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捐资助学、主动作为。宝能的发展得益于人才汇聚,宝能深刻地认识到教育的力量,教育对家庭、对国家的重要性。宝能将捐资助学作为公益的重要组成部分。

宝能长期多措并举为贫困学校改善教学条件,资助贫困学生。公司为多所小学捐赠了“图书室”和课桌,专门对接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福堂镇读楼村,多次赴当地开展帮扶活动,向当孩子们赠送电脑等学习设备及文具用品。公司为河源下车镇中心小学捐建的教学楼已于2015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极大地改善了教学环境。公司多次捐款资助福建省职业教育及贫困生资助计划。公司还为四川贫困地区学生捐赠了艺术团和影音室,丰富文娱生活……

宝能捐资为学生实现求学梦想,为高等院校提供教研经费,助力国家高等院校发展。公司在华南理工大学先后设立100万元的“宝能爱心基金”、30万元的“宝能艺术基金”、100万元的“工商管理学院奖教金”、100万元的“图书基金”,2013年捐出1000万元发展学校教育基金会。2016年3月18日,宝能和南方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向南方科技大学捐赠教育基金1亿元,2016年的首年捐助款1000万:p>

扶贫济困,勇于担当。宝能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扶贫必扶智”的工作要求。

连续多年向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员直接捐款捐物,帮扶灾区。除直接捐资广东扶贫外,公司为雅安地震捐款300万元用于灾区重建,为新疆贫困地区捐赠数万元的羽绒服等防寒衣物。为解决陆河县垃圾清运工作的实际困难,公司捐助扫路车和密封垃圾运输车,总价值超过百万元。公司还为河源贫困居民捐赠15万用于农田水利灌溉项目……

宝能的善举得到社会广泛认可,荣获了“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广东省非公有制企业扶贫济困回报社会突出贡献奖”、“广东扶贫济困红棉杯金杯”、广东省光彩事业奖章等多项荣誉。

创新公益,从不缺位。宝能围绕民生不断探索创新公益形式。

公司在深圳市儿童医院建设“V.care”空间为患儿提供休闲娱乐场所。公司组织客户公益跑活动,为贫困学校捐赠“爱心小书桌”。公司作为协办单位,参与“美丽中国•海疆行”活动、为海疆军民送关爱、捐物资。公司在“中秋节”、“春节”等传统节日,组织员工慰问养老院、孤儿院等特殊全体,送温暖。公司成立慈善基金会,将公益作为一项事业发展。

公司注重通过公益倡导环境保护。宝能先后向广东省环保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向中国生态文化协会捐款300万元,用于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近年,宝能累计捐款55万元用于支持广东放生协会组织的购买鱼苗、装修渔船等环境保护工作。2016年6月,宝能参加了第二届全国“放鱼日”暨第九届广东“休渔放生节”,倡导科学放生。公司还参加绿色骑行等活动,倡导社会关注并参与环境保护工作,维护大家共同的家园。

宝能自创始以来,凝聚一流人才,践行 “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发展宗旨,积极投身公益,感恩社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宝能公益,一直在路上,不断前行。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