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23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2016重庆房地产开发及供应链高峰论坛18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9:1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4次浏览


2016年5月18日,2016重庆房地产开发及供应链高峰论坛暨采冠电商平台启航仪式将在江北君豪大饭店隆重举办。届时,中房协、房地产企业、供应链企业领导和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房地产采购新模式、新方法。

与此同时,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重庆楼盘中心和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采购服务中心强力推出以B2B电商运营为载体的房地产开发综合采供服务平台——采冠电商平台。此举旨在打造重庆房地产开发行业绿色、阳光、集中采购的电子商务公共平台,降低房地产企业采购成本,降低制造业运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促进我市房地产开发行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

采冠电商平台依托重庆市房地产开发协会的会员单位,汇聚各地产开发企业的大量采购需求,整合房地产开发采购综合大数据资源,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去库存、全面降低成本提供最优性价比的商品搭配方案和专业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采冠电商平台将与建筑部品、部件品牌制造企业,以及非标准件制造业形成无缝对接,打破传统渠道成本高、环节多的现状,全面去中间化,为采供双方市场资源化配置创建一个可持续的、健康的信息交流、资源共享的交易平台。同时,通过与各方的精诚与深度合作,进一步打造并逐步完善泛家居建材类房地产综合采供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