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9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0人申请入群

4月销售榜狂刷记录!3项目成交超10亿,单盘套数过900!

发布时间: 2016-05-11 08:59:4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9次浏览



全市4月销售榜

3月的成交数据已经足够令人咋舌,而进入4月,天津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套数和金额在3月基础上又有了整体性的提升!本月全市排行榜,房价君依然列出了前20的项目。盆友们,2月销冠总金额仅4亿,3月金额过10亿的仅全运村一个,而4月不仅成交金额超过10亿的达到3个,成交量也再创新高。

4月,天津全运村以13.8亿的销售金额继续领跑全市金额榜,鲁能公馆惠灵顿国际社区[详情 相册]以超过11亿的成交紧随其后。面积和套数榜则被天津宝龙城霸占,其中销售面积突破8万平,销售套数更是达到了914套!

注:本榜单中的中海复兴九里数据包含中海复兴九里和中海寰宇天下两个项目的成交。

金额榜前20中,过5亿的项目由上月的8个增加到13个,高端住宅产品继续给力。

其中市内六区,河西入榜全运村、天房美棠、中海复兴九里、中冶德贤公馆、北大资源阅城5个;南开入榜鲁能公馆、天房崇德园、復康路十一號3个;红桥有惠灵顿国际社区、泰达城河与海[详情 相册]、玺岳3个项目,河东和河北则分别有雍景湾旺海公府各1个项目入榜。

环城中西青表现突出,富力津门湖[详情 相册]雲锦世家[详情 相册]均入榜前十,保利金融街诺丁山也杀进15,再就是东丽金泰丽湾[详情 相册]排名第10。滨海有天津宝龙城万科紫台两个项目入榜,武清盛世年华排名16。

面积榜中,月成交3万平以上的项目达到13个!前三位的宝龙城、全运村和金泰丽湾,成交面积均超过5万平。套数榜前六的项目成交都在400套以上,更别说还有宝龙城那900多套了。

市区4月销售榜

本月全运村新加推有7号地块洋房产品,虽然不再包揽榜首,但整体去化依然较高。鲁能公馆3月推出最后两个楼座,户型面积145-270平不等,均为大户型产品,加推当天取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部分房源4月成交或备案,推动了当月数据的攀升,累计销售11.9亿,均价达到42000元/平以上。

而此前已基本无房源在售的惠灵顿国际社区,本月因加推三期带装修高层又杀回市区榜单前三。项目位于红桥区西站副中心重要地段,整体打造为城市综合体,自身配套有大型商业中心和优质教育资源,周边商业和交通也十分便捷,市场认可度高。

环城4月销售榜

4月环城金额榜无疑是传统成交大户西青的天下,富力津门湖、云锦世家、保利金融街诺丁山、旭辉御府[详情 相册]社会山[详情 相册]万科四季花城[详情 相册]、正荣润璟湾,7个西青项目!除梅江南的富力津门湖外,3个中北镇的,3个在张家窝。津南则只有海教园的仁恒滨河湾融创中央学府[详情 相册]入榜,东丽金泰丽湾也占了一席。

面积和套数榜则是金泰丽湾领跑,该项目位于东丽区华明镇,区位相较周边项目有一定优势,3月下旬加推高层,销售状况良好,4月集中备案,位列面积榜和套数榜第一。

4月环城成交继续爆发,前十项目均过200套,销售金额更是全部在3亿以上!

远郊4月销售榜

4月远郊榜单中,盛世年华以近4亿的销售金额、4.8万平的销售面积和520套的销售套数包揽榜首。该项目位于武清杨村雍阳西道,凭借离城际站近、总价较低等优势一直受到购房者关注,4月新加推了1、2、5号楼三栋高层,目前加推楼栋已全部售罄。

此外,本月表现突出的还有新入市的亿利华彩城,该项目位于武清与北辰交界地带的上北新区,依傍京津快速路及多条主干线路的交通优势,及丰富的水景绿地自然资源而受到关注,4月中旬首次开盘即售罄,成交金额过2亿。

滨海4月销售榜

室,相较周边在售项目有明显的价格优势,整体性价比较高,去化速度快,4月以6.2亿的销售金额、8.4万平的成交面积及914套的成交套数包揽滨海榜单第一,成交量更领跑全市。

此外,4月新入市的万科紫台项目也较为抢眼,备案数据达到313套,金额过5亿,分列套数榜和金额榜第二。

总体来看,4月成交销售榜延续了3月楼市的火爆。不得不说,此前“五一新政落地”的传言也对4月市场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就目前来看,这种超高的市场热度可能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以上数据来源:克而瑞)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