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拼团购房106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旧房出租找不到租客 业主翻新租金看涨

发布时间: 2014-09-23 17:21:59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589次浏览


  张先生在人民路有一套出租房,最近一直找不到租客。“房子出租多年后问题不少,新的租客来看房后都失去了兴趣。”张先生发现楼上的房子和他一样的户型,租金比他高了500元,于是他拨打晚报热线96333打算把房子翻新一下。

负责旧房翻新的陈经理上门进行沟通。张先生说,房子墙壁脏旧,厨房、卫生间的瓷砖脱落,木门腐蚀,这些是租客反映最多的问题,主要想把这些部位进行翻新。陈经理仔细检查了一番,认为除了张先生说的这些表面问题,房子水电线路也严重老化,需要重新布置。张先生想到上一个租客确实提出过电路几次自动跳闸的问题,立即同意了陈经理的建议。20多天后,房子改造完工,焕然一新的房子很快就被租客看中,租金也上涨了。

晚报便民服务联盟有一支专业的房屋维修队伍,提供的服务涵盖旧房翻新、防水补漏、墙面粉刷、水电和家具维修等,欢迎市民致电晚报热线96333咨询预约。(小编 彭放)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